G奶童顏被誤認12歲平胸妹!她怒「解放車頭燈」 上下晃動震暈網友

▲▼G奶童顏被誤認12歲平胸妹!她怒「解放車頭燈」 上下晃動震暈網友。(圖/TikTok/bethanylouwho2)

▲潔德澄清,自己不但不是平胸,還擁有G罩杯的好身材。(圖/TikTok/bethanylouwho2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國外一名女網友因為長相童顏且平時喜歡穿著卡通圖案的上衣,因此經常被認為是個只有12歲的平胸少女,然而事實上她早已成年,並且擁有G罩杯的好身材。她日前就在自己的TikTok帳號拍片替自己「驗明正身」,其中一支「魔幻抖胸片」,超兇車頭燈瞬間吸引150萬人次觀看。

現年21歲的潔德(Bethany Jade)因為長相甜美因此經常被大家誤認成未成年少女,不僅如此,由於她平時喜歡穿著寬鬆的衣物來遮擋自己的巨乳,因此還會被人誤以為是偏瘦弱的平胸身材。為了證明自己的「清白」,潔德在TikTok上傳了一段影片,首度公開了自己的內衣尺寸。而網友也是這時才知道,原來潔德是真正的「童顏巨乳」。

▲▼G奶童顏被誤認12歲平胸妹!她怒「解放車頭燈」 上下晃動震暈網友。(圖/TikTok/bethanylouwho2)

▲潔德影片隨即獲得上百萬網友觀看。(圖/TikTok/bethanylouwho2)

潔德隨後也PO出多段影片,包含身穿緊身衣物或是大露深溝,來證實自己的好身材。有網友直言,「你看起來真的很年輕,我還以為你才14或15歲」。潔德也直言,自己出門時常常被陌生人問為何不用上學,或是因為長得太年輕而不被允許買打火機和酒。

也有網友驚訝潔德「很會藏」,竟然可以把G罩杯巨乳藏得跟平胸一樣,並表示,「事實證明,我們不可以以貌取人」等。

潔德的一系列影片隨即吸引大批網友注目,其中一支影片更是吸引2880萬人次觀看,而後續幾支「巨乳片」基本上也都有超過百萬人次觀看。

@bethanylouwho2

other one got removed

Nuestra Canción (feat. Vicente García) - Monsieur Periné
@bethanylouwho2

for those asking what my brah size is

International Super Spy - Dylan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