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戰鬥藍各自宣傳公投 朱立倫駁分裂:不要見縫插針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力拚1218四大公投過關,藍營在全台各地發起公投宣講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出席127週年台北黨慶活動暨公投宣講,被問到黨中央、「戰鬥藍」各自辦活動宣傳引發外界揣測,朱立倫強調,大家不要再想見縫插針,根本沒有這回事,通通都是合起來一起辦的。

▲▼朱立倫出席127週年台北黨慶活動暨公投宣講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▲朱立倫出席127週年台北黨慶活動暨公投宣講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朱立倫今天上午赴中央黨部出席127週年台北黨慶活動暨公投宣講;「戰鬥藍」發起人趙少康則與前總統馬英九、立委賴士葆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台北市中正區舉辦公投說明會。

被問到為何沒有跟「戰鬥藍」一起辦活動,朱立倫表示,我們都是結合在一起的,不管是哪一個藍,都是我們國民黨,大家都是「必勝藍」,之後的兩大造勢場合,也有邀請包括趙少康董事長在內來參加,12月4日賴士葆主辦的公投宣講也有邀請大家參加,「大家不要再想見縫插針,根本沒有這回事,我們通通都是合起來、加起來一起辦的。」

而馬英九一早在出席中正區公投說明會時,被問及為何沒有出席今天黨中央舉辦的台北黨慶活動,他則秒答「我不知道有這個活動」。

▼前總統馬英九出席立委賴士葆舉辦的中正區公投說明會,表示不知道有黨中央127週年台北黨慶活動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▼前總統馬英九、資深媒體人趙少康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7日出席立委賴士葆舉辦的中正區公投說明會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