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商偷吃山友!每月3萬「愛心捐款」換啪5次 正宮見戀愛記事氣瘋

▲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、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,遭元配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高雄富商在外偷吃,正宮抓包氣炸對小三提告,判決結果出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富商阿宏(化名)被正宮抓包偷吃登山社山友小君(化名),兩人不僅多次發生性行為,阿宏更每個月拿出3萬元包養小君。不僅如此,小君還在與阿宏的LINE記事本中寫下「感謝老公滿滿的愛」等,正宮事後氣得對小君提告求償。法院審理後,判小君須賠償正宮35萬元。

正宮主張,阿宏因參加登山社而認識小君,兩人進而發展出婚外情,並於2019年間與小君發生5次性行為,而她2020年10月30日翻看阿宏手機時還發現,阿宏與小君的LINE記事本中,小君寫下,「感謝老公滿滿的愛,109/9/13。3萬的愛心捐款、10/20。3萬的愛心捐款、12/6」,兩人已以夫妻相稱,她氣得與阿宏離婚,並對小君提告求償。

對此,小君坦承與阿宏有不倫戀,還表示,因自己不想結婚,因此在第一次與阿宏發生性行為時,她還叮囑阿宏不能與正宮離婚等。

法院審理後認為,小君明知道阿宏已婚,卻仍與阿宏發生不倫戀,嚴重侵害正宮配偶權,考量她工作收入不豐,還需要扶養老母親等,因此判她須賠償正宮35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