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真的騎YouBike跑外送 曝「接110單獎金」:有粉絲求合照

記者施怡妏/採訪報導

網紅鄧佳華轉職擔任外送員,他26日深夜張貼了一張照片,是騎乘YouBike的照片,畫面曝光後,引起許多討論,稍早他貼出一則影片,是昨晚跑外送時拍攝的,他向記者透露,昨晚跑了2小時,只接了7單而已,「下雨天不太好跑」,並強調2530元的獎金是真的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FB)

▲鄧佳華真的騎單車跑外送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FB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佳華在臉書發文,「騎著YouBike,颳風大雨跑Uber Eats,另外接110單,有額外獎金2530元」,並附上一則昨晚跑送的影片,可以看到他背著綠色的外送包,騎著YouBike,還戴上安全帽,看起來有模有樣。

不過,網友卻在留言區狂酸,「演的還真像」、「這秀做的真好,沒看過那個送餐的,有專門攝影跟拍」、「騎機車的多年Uber老手,每天跑30單都快往生了,你新人就110單還只騎腳踏車?」「會不會拍完這段就收一收回家了」、「騎太慢失敗」、「難怪我湯麵變乾麵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鄧佳華提供)

▲他強調獎金是真的。(圖/鄧佳華提供)

鄧佳華向記者表示,雖然已經考上Uber Eats的外送員資格,不過要等公司通知領裝備,和專有的帳號才算能跑單,昨天跑外送用的是朋友的帳號,昨天晚上跑了2小時,只接了7單而已,大概賺300元,「下雨天不太好跑」,他也笑說,有遇到認出他的客人,還一起拍了合照,「擁有成就感,喜歡這樣的感覺」。

另外,許多網友認為他所說的,「接110單,有額外獎金2530元」是在騙人。對此,鄧佳華貼出外送平台截圖,證明真的有額外獎金,上面寫著跑75趟,有1200元的獎金,「即可解鎖下一個獎勵方案」,下一階段的獎勵是跑15趟,獲得600元獎金,接著再跑20趟,就可再拿到730元,總言之,跑完110單之後,就能獲得2530元的獎勵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