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下士醉癱超商前睡大覺!20同袍送舊敗軍紀 十軍團將嚴懲

▲陸軍下士醉倒在超商一整夜竟無人聞問,軍方表示不符事實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陸軍下士醉倒在超商一整夜竟無人聞問,軍方表示不符事實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竹仔坑營區的1名何姓陸軍下士,24日晚間和20多名同袍為了歡送2人調職,在營區外喝酒,不料結束後,何姓下士不勝酒力,醉倒在營區對面超商旁的地上,直到隔天凌晨才被營區內人員攙扶回去,十軍團少將發言人詹國義澄清,下士只是暫時坐在地上休息,同袍是進入超商買完東西後就扶回營區,身邊一直有人陪著,至於懲處部份,會依情節輕重,最重記過處分。

據了解,何姓下士年約25歲,服役已5年多,目前在竹子坑陸軍234旅服役,24日晚間與同袍約20人,在營區外一家快炒店喝酒,直到晚間10點多結束。

不料何姓下士返回營區途中,不勝酒力,竟醉倒超商外地上睡覺,由於下士還穿著印有陸軍軍徽的運動服,非常醒目,也令路過的民眾痛批軍紀敗壞。

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表示,所轄何姓士官日前休假期間,與同袍營外餐敘,因疲醉癱坐路邊休息,遭民眾拍照。單位獲報後,即針對相關違失,依情節輕重,核予適處。

第十軍團強調,端正軍風、嚴肅軍紀素為單位重點要求。官兵因行為不當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將持恆宣導、加強官兵軍法紀教育及營外動態掌握,確維軍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