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超夯火鍋「吧台縫隙竄一排菇」 業者急道歉...客人1點反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▲縫隙竄出香菇,讓原PO超錯愕!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天冷吃鍋最暖胃,不過有女網友抱怨,去王品旗下火鍋店時,愣見蔬菜吧台區的縫隙間,冒出一排迷你香菇,質疑「道環境清潔在控管嗎?」文章曝光後,引來千名網友也看傻,而留言串中,一名自稱是店經理的網友致上歉意,並強調已連夜全面徹底清消環境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二社》透露,最近去王品旗下的吃到飽鍋物用餐,其中蔬菜區屬自助吧,結果原PO去夾菜時,發現木製吧台與鐵板的縫隙,竟長出「一排香菇寶寶」,讓原PO傻眼拍下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現在也搞現採現摘服務了嗎?」原PO也質疑表示,「每天補貨不知道幾次的地方,木頭比發霉還了不起,直接長出香菇喔,不知道環境清潔在控管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原PO對店內用餐環境,劃上問號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文章曝光後,引發3千多名網友熱議,「怎麼可能員工沒看到」、「明天就變金針菇啦別急」、「配著煙霧,它是『仙姑』」、「還以為是金針菇被木板壓到呢」、「化驗看看說不定真的是能吃的?」「 有些會引起過敏」、「版大誤會了,等個百年後它們就是靈芝了」。

留言串中,一名自稱是店經理的張姓網友致歉回應,「我們誠摯感謝貴賓的提醒,同仁檢視店內各處細微角落,並連夜全面徹底清消環境。和牛涮向來重視食安、傾聽顧客意見,歡迎XX小姐再回到店裡,檢視改善的結果,並接受我們的致意!」

不過,原PO也現身回應,「這邊完全沒有說哪一家店,莫非香菇的事情這狀況不是偶然?」

▼店經理在底下致歉,並已經吧台清理乾淨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