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韋小寶還猛!高富帥一次娶回8嬌妻 網羨慕:新婚夜忙翻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印尼近日一名富豪一次娶了8個老婆,比《鹿鼎記》中先後娶了7個老婆的韋小寶還多,迎娶畫面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只見影片中新郎與其餘8名「新娘」全都身穿華服,吸引外界目光。網友看到影片後則是反應兩極,有人對此羨慕不已,但也有人直言,「8個老婆不就代表他有16個岳父岳母嗎?」

▲▼比韋小寶還猛!高富帥一次娶回8嬌妻 網羨慕:新婚夜忙翻。(圖/IG/kegoblogan.kekinian )

▲富豪一次娶了8個老婆回家。(圖/IG/kegoblogan.kekinian )

Instagram帳號@kegoblogan.kekinian日前上傳了一則影片,儘管作者並未對這則影片多做說明,但是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名男子穿著印尼當地的新郎傳統服飾,被8名女子包圍,而這8人也全都濃妝豔抹,並穿上新娘禮服,讓網友直呼,「一次娶8個老婆,簡直是人生勝利組。」

據悉,該名男子是當地的富豪,儘管並沒有證實他的身分,不過據信他一次就把8個女孩娶回家。對此,網友表示,「魯蛇們望塵莫及」、「新婚之夜應該很忙吧」、「8個老婆不就代表他有16個岳父岳母嗎」、「單身狗的老婆都被他搶走了」等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