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感恩節誤傳簡訊!「陌生孫子」被收編...連6年回家吃飯

▲▼感恩節佳話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Jamal Hinton)

▲一封誤傳的簡訊卻成就了連續6年的感恩節佳話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Jamal Hinton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美國一位阿嬤在2016年因為誤傳一封簡訊,竟意外收編了一個「孫子」,至今為止的6年時間,這個「孫子」都會到阿嬤家與其他家人共進感恩節晚餐,這段故事也成為流傳全美的佳話,全國性新聞媒體每年都會更新這對無血緣嬤孫的狀況。

住在亞利桑那州的丹奇(Wanda Dench)2016年原本是要傳給孫子共進感恩節大餐的訊息,不料孫子換了手機號碼,訊息就誤傳給了當年17歲的少年辛頓(Jamal Hinton),但這個錯誤反而意外牽起一段「忘年之交」。

如今這場美麗的誤會被地方媒體稱作「感恩節的傳統」,全國性媒體如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、福斯新聞(Fox News)、時人雜誌(People)等每年也都會更新進度。

今年即將年滿23歲的辛頓在感恩節當天,於推特上貼出與「阿嬤」丹奇的合照,並開心地表示這是第6年的感恩節晚餐,獲得超過46萬的按讚數,而他在本月15日貼出與丹奇相約感恩節再聚的推文更超過125個按讚數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丹奇的丈夫朗尼(Lonnie)去年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了,這是這對嬤孫第一年過著沒有朗尼的感恩節,儘管如此,今年與辛頓和他女友合照時,丹奇仍帶著丈夫的照片一起入鏡。

在亞利桑那州地方媒體「azfamily.com」的訪談中,丹奇表示很感謝社群媒體上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,陪伴她度過這段傷心難過的日子。而這段因誤會而起的溫馨故事被大多數人熟知後,丹奇在街上也經常被認出來,對此她認為,「這是一段讓人感覺很美好的故事,人們需要這樣的故事」。

回想當年若沒有繼續邀請辛頓來家裡,丹奇表示,「那樣我就會錯過一段美好的關係」。她也說,「這些年來我對年輕一代的看法改變了很多,我並沒有改變他們的生活,而是他們改變了我的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