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又中!新魔王Omicron嚇倒道瓊瀉1000點 還有5預言剉咧等

▲▼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再次預言成功,英國宣布解封日期延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印度神童阿南德再次成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Conscience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先前預言,全球將面臨包含疫情反撲及經濟動盪等7大難關,而南非近期出現新型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(B.1.1.529),讓全球市場避險情緒升溫,包含台股、港股、日股接連慘跌,美股26日盤中也一度狂瀉1000點,被認為預言再次成真,也擔憂其他的預言是否會真的發生。

印度神童阿南德10月下旬時預言,全球即將面臨的7大難關,包含能源危機、極端天氣、經濟動盪、電力短缺、供應鏈混亂、新冠疫情及飢荒等,至明年5月前都不會有好轉趨勢,更點名中國、美國、歐洲及亞洲多個國家,呼籲人們提前做好準備。

其中新冠疫情部分,他表示,新冠疫情12月可能會有更大規模的擴散,就算是疫苗接種率較高的國家也要小心疫情反撲。如今新型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(B.1.1.529)出現,其感染率、傳染力明顯高於其他變異株,讓全球市場避險情緒升溫、股市動盪,被港媒認為是阿南德的預言再次成真。

▲▼美股,紐約證交所。(圖/路透)

▲美股26日開盤後,道瓊工業指數(DJI)一路慘跌,盤中一度跌破1000點。(圖/路透)

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確診數持續上升,全球股市26日出現動盪,包含台股下跌284點(1.61%)摜破月線,日股下跌750點、港股下跌659點,美股四大指數之一的道瓊工業指數(DJI)26日盤中一度狂瀉1000點,另標普500、納指及費城半導體指數一片慘跌。

阿南德YouTube頻道至今已超過107萬人訂閱,儘管有許多人認為他的預言十分準確,但他其實也有預言失準的時候,例如他曾說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、2021年2月會出現經濟崩盤,但都沒有發生。

針對阿南德近年多次預言,專研在西洋占星學的星座專家唐綺陽日前曾公開發表,對於印度神童的看法,她認為阿南德「非常危言聳聽」,更進一步呼籲大家「不要相信阿南德的說法」,不要隨意聽信網路上的謠言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