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被C300哥撞飛後…女外送員超慘現況曝!行動困難+見車就發抖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一輛賓士C300先前到加油站只願付300元,被網友封為「C300哥」,後來該車於上月27日凌晨,闖紅燈撞飛女外送員還肇逃!據了解,C300哥前科累累,出院後還一度失蹤,女外送員受訪表示,擔心要不到賠償還可能再被C300哥傷害!她因為傷勢無法工作,生活陷入困頓,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」

▲▼賓士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C300哥撞擊女外送員後棄車逃逸。(上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、下圖/翻攝自臉書iBeta 愛北大)

▲▼車輛受損。(圖/翻攝自臉書iBeta 愛北大)

●父母離婚各自組新家,她靠自己想辦法生存

現年30歲的黃女,平時除了擔任外送員,還接受外聘打掃的工作、在炸物店打工,常常工作到很晚,每月收入大約4萬元左右。10月27日凌晨下班後,黃女在回家的途中被C300哥撞上,她噴飛倒地四肢擦傷,尤其左膝蓋的傷口特別深,後來還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,傷口嚴重感染、積水。

▲▼黃女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黃女生活大受影響,除了擔心拿不到賠償,更害怕再被前科累累的C300哥傷害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但黃女每2到3天就要到醫院打抗生素,每一步都讓她痛到流淚,行動大受影響,所有工作都停擺。此外,她還害怕看到「車」,除了輪椅,她只要看到移動速度較快的車輛就會不自主顫抖、恐懼。當記者要訪談,把車開到她的面前,就能看到她緊張又惶恐的神情。

▲▼黃女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黃女傷口感染,導致蜂窩性組織炎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黃女表示,由於父母已經離婚且各自有新的家庭,所以她只能自己在外租屋,想辦法找工作養活自己,但突如其來的意外導致工作無法繼續,收入瞬間歸零,她感到極度鬱悶、焦慮,可是C300哥(27歲陳男)似乎沒有賠償的意願,更讓她不知所措。

●C300哥無照撞人還肇逃,後來酒駕騎車被無照BMW撞倒住院

據了解,黃女請友人打了C300哥留的電話,對方接起電話卻說,「你們要找陳XX喔?我是他朋友,但這支是我的手機,你們有甚麼事嗎?我幫你們轉達。」黃女跟友人聽完都傻了,後來又陸續接到不同號碼的手機來電,對方都聲稱是C300哥的朋友,有事再幫忙轉達。

黃女說,偶而會接到C300哥的電話,又得到「這也不是我的手機,我沒手機,所以都是打朋友的電話」等說法,後來好不容易才喬好時間,見面談論賠償事宜,黃女把車損、無法工作的損失、醫藥費等支出加總,提出約10多萬的求償金額,C300哥竟回說,「我跟你們發生車禍後,我又出車禍,頭還受傷在醫院躺了3天也不用這麼貴!」等語,雙方不歡而散。

▲▼黃女。(圖/黃女提供)

▲黃女遭遇車禍,傷口又反覆發炎、積水,讓她苦不堪言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黃女表示,C300哥看起來沒有甚麼傷,卻說又發生車禍還住院,感覺很像假話!可能想藉此躲避賠償的責任。記者調查後發現,C300哥確實於10月27日發生車禍後,又再同月31日凌晨4點多無照騎車還酒駕,被另一輛無照駕駛的BMW撞倒,顱內出血住院3天,出院後即失蹤,警方一直找不到人,因此核發傳喚通知書,就連檢察官也下通牒,若持續不到案即拘提。

▲▼C300哥酒後騎車被無照BMW撞倒,頭部受創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C300哥酒後騎車被無照BMW撞倒,頭部受創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●開賓士趴趴走,但沒有自己的手機

三峽警方證實,C300哥沒有自己的手機,聯繫非常不便,都是透過地方友人一層一層才能通知到他。不過,C300哥已於本月21日下午到交通分隊製作「酒駕案」的筆錄,態度配合。

警方解釋,C300哥還因為先前其他案件被判刑4個月(可易科罰金,1千元折一天),將於下個月1日到地檢署報到入監,但無正當職業與收入的C300哥卻胸有成竹跟警員表示,「有錢可以繳12萬的罰金」。警方疑惑說,「不知道他的錢從何而來?」

黃女無奈地說,C300哥聯繫不易,感覺要得到賠償的難度很大,而自己又沒辦法工作,生活陷入困頓,「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▼黃女出車禍就醫,四肢擦傷走路一跛一跛,脖子也拉傷需要固定。(圖/黃女提供)

▲▼黃女。(圖/黃女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