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外運動皆可免戴口罩 健身房業者添購Dyson空氣清淨機讓消費者安心動起來

▲▼空氣品質,運動,健身房,甲醛,dyson空氣清淨機,超越心動力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疫後回流的運動人潮,民眾更加注重室內空氣品質,健身房業者也紛紛因應此情況做出調整。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氣溫轉涼,隨著寒冷的冬天到來,許多喜愛運動的人更傾向選擇在室內做運動。同時,因指揮中心宣布自11/2起,民眾於室內運動可免戴口罩,健身房業者「超越心動力」發現,近期有越來越多學員報名健身有氧課程。面對疫後回流的運動人潮,民眾更加注重室內空氣品質,健身房業者也紛紛因應此情況做出調整。

▲▼空氣品質,運動,健身房,甲醛,dyson空氣清淨機,超越心動力。(圖/杜承哲提供)

▲中港澄清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。(圖/杜承哲提供)

中港澄清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說明,室外有許多汽機車廢氣、工業等活動產生的有害氣體與懸浮微粒,在秋冬季節常因氣候關係而濃度增加,這些空氣汙染源長時間下來除了容易造成肺功能損失、纖維化,也會增加罹患肺癌的機率與導致血管硬化等心血管疾病。杜承哲醫師進一步表示:「在運動時,人體的換氣量是平時的10~30倍,如空氣品質差,吸入的汙染物也會倍增。因此在秋冬季節、空氣品質不佳時,建議從事室內運動,不論在家運動,或到運動場所,也應注意選擇空氣品質與循環比較良好的環境。」

不過杜承哲醫師也提醒,許多室內運動空間會使用木材地板與裝潢,容易隱藏甲醛逸散的問題,而在密閉空間中,當人數一多,使得室內環境溫度升高,空氣濕度隨之增加,更會提高甲醛逸散速度。此外,運動中揚起的灰塵、懸浮微粒等亦是影響空氣品質的一大因素,且針對環境消毒、清潔等,杜承哲醫師更指出,清潔消毒用品中,可能有含氯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,若長期吸入過多,也可能造成呼吸道敏感與不適。因此呼籲健身房業者,使用合格的空氣清淨機幫助過濾空氣汙染物,仍是為消費者維護健康的重要做法。

▲▼空氣品質,運動,健身房,甲醛,dyson空氣清淨機,超越心動力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面對後疫情時代的運動空間需求,健身房業者也紛紛祭出配套措施,希望讓消費者可以動得更安心。

面對後疫情時代的運動空間需求,健身房業者也紛紛祭出配套措施,希望讓消費者可以動得更安心。團體體適能運動空間「超越心動力」即表示,場館內主力課程為全球知名的「萊美有氧」,學員們除了重視課程的多樣性與教練的專業度外,也因課程主要都透過呼吸來提升整體的運動效率,所以對於空氣品質的要求也較高。因此特別選用Dyson Purifier Hot+CoolTM Formaldehyde 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HP09,超越心動力負責人林以庭表示:「Dyson是具信賴度的品牌,也符合健身房的高質感路線。使用這台Dyson HP09空氣清淨機後,不僅學員都認為環境讓他們比較安心,長時間待在場館的員工也反應空氣比較清新、呼吸無負擔,甚至連原本容易產生過敏症狀的員工也都表示有所改善。」

品牌表示Dyson HP09空氣清淨機全機符合HEPA13等級,可防止髒空氣繞過濾網透過氣流回到室內,避免造成空氣二次汙染。全密封HEPA過濾系統可以捕捉過濾H1N1、H3N2、EV71病毒,以及99.95%小至0.1微米的微粒,包含細菌、PM2.5、致敏原等。Dyson HP09還同時具備獨立的固態甲醛感應器,能夠持續精準偵測室內甲醛濃度,並有效消滅室內甲醛。為了完整把關健身房的空氣品質,超越心動力時常透過Dyson Link App隨時監控健身房內的空氣數據,並在場館開館前,遠端開啟空氣清淨機來提前調節室內空氣,確保員工、學員入館時都能呼吸到清淨空氣。

▲▼空氣品質,運動,健身房,甲醛,dyson空氣清淨機,超越心動力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善用Dyson Link App隨時監控健身房內的空氣數據,開館前還能遠端事先開啟空氣清淨機,一入館就有清淨好空氣。

除了過濾效果強勁, Dyson HP09空氣清淨機更經獨家POLAR實驗法測試,能有效自動偵測與過濾全室空氣汙染物,並透過Air MultiplierTM氣流倍增技術,將淨化後的空氣吹到運動教室的每個角落,帶動室內空氣流動。負責人認為,Dyson HP09空氣清淨機的科技含量,與超越心動力追求「運動科學」的精神一致。此外,Dyson HP09空氣清淨機提供涼風跟暖風的選擇,在教室內使用涼風,休息區域則因應冬天氣溫轉涼而吹送暖風,讓整體環境更舒適,超越心動力表示:「Dyson空氣清淨機有效提升館內的服務品質,讓員工、學員都相當有感,甚至有學員來運動之後回家馬上下訂一台Dyson HP09空氣清淨機。」

Dyson Purifier Hot+CoolTM Formaldehyde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HP09►https://lihi1.com/WA7zG/ETtoda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