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50嵐被解壓縮!內場店員「直接幫搖一杯」 網見她大頭貼全懂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暖男店員直接幫原PO點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排隊買東西最怕被插隊,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去買50嵐時,她被前方客人無情「解壓縮」,正當她無奈之際,暖男店員現身了,對方直接從吧檯走出來幫她點餐,讓她很感動。貼文曝光後,就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,「你可能是他的菜」、「人正真好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貼文,提到她日前去買50嵐時,站在櫃檯前等家人回應要喝什麼,想不到後方忽然來了一大票客人,有的直接往前先點,有的則是站在她後面看菜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起初不以為意,結果好不容易輪到她時,前面的女客人就當著她的面解壓縮,直喊「你們過來直接點,我們一起的」。被插隊的原PO覺得相當無奈,但還是心想算了,「就讓她們吧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原PO覺得被插隊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這群人因為點了7杯飲料,所以就讓原PO等了好一陣子。還原當時情況,忽然有位暖男店員從吧檯走出來,問說「你要點什麼?我這邊直接做!」這席話讓原PO聽了相當感動,而前方的那位女客人也愣了一下。

事後,暖男店員一邊整理環境,一邊又問說「丟垃圾嗎?給我就好。」原PO當下真的覺得很暖心,回應對方「非常謝謝你!你真的是很好的人。」事後原PO也大力讚許該名店員的待客之道,希望對方能一直保有熱忱,「還有希望他看得到(該篇貼文)!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很棒的店員」、「好的店員真的要表揚」、「很棒!值得讚許」、「50嵐超好喝,店員也真的很客氣」、「員工要注意先來後到這點真的很重要」、「過年回去我用新台幣下架」、「很少遇到店員態度不好的,但是這樣確實很暖」。

其中,還有些網友看了原PO的大頭貼後,歪樓表示「我的話,就算你排第50個,我也會排除萬難讓你直接來我面前點」、「可能你比較正」、「可能是美女待遇吧」、「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」、「人美好處理,像我都直接被拉鐵門」、「他可能想要電話」、「你有確認發票上有沒有他的電話或是LINE嗎」、「確認過是正妹才暖」。原PO對此則回應,「哪有啊!我超普通的好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