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性器官為「魔笛」 義大利醫師騙女病患上床治病 

sex,性愛,做愛,嘿咻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義大利一名婦科醫師透過說服女病患與他發生關係,以治癒疾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實習記者丁玟華/綜合報導

義大利南部一名婦科醫師,一直以來通過說服女病患與她發生性關係,並稱自己的性器官為「魔笛」,來「治癒」女性患者,目前已有數百名患者受騙。近日義大利電視節目《Le Lene》派出臥底演員,揭開他骯髒的一面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68歲的米尼耶羅(Giovanni Miniello)在南義城市巴里(Bari)擔任婦科醫師,他將自己的性器官稱為「魔笛」(Magic Flute),宣稱他的性器官能治療人類乳突病毒(HPV),解救受感染之苦的女性。

一位受害女性向電視節目「Le Lene」透露相關消息,她被醫師告知患有HPV,儘管抹片檢查結果呈陰性,醫師告訴她不要相信檢測,並提議可以與他進行性關係,就可「淨化」她。

《Le Lene》節目隨即派出一名女性喬裝成患者,秘密拍攝所有過程,並且同意與米尼耶羅在飯店見面,當他們開始脫衣服時,臥底小組闖了進來,米尼耶羅抗議表示,他這麼做是為了他的學習,也為了拯救其他人。

《Le Lene》節目表示,已收到數十則患者發出的訊息,揭露遇到的情況。目前,巴里的檢察官已展開調查,但米尼耶羅仍為他的行為辯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