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「血月」預言又成真 這國爆奪命洪災!12月後小心5件事

▲▼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認為中國疫情數據不夠透明,因此無法確定中國是否絕對安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 阿南德針對洪災的預言已經成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接連預言成真,17日曾表示,明年4月前可能出現豪雨造成的洪水爆發,不久後印度南東部果真連日豪雨,造成數十人喪命。他指出,血月的影響可能持續數月,各國都須多加小心房市震盪、地緣政治動盪,經濟、家畜問題及洪水災情。

他17日上傳的預言中指出,19日「血月」帶來的影響可能持續2、3個月至1年以上,直到明年4月前都可能出現豪雨造成的洪水爆發。而印度南部近來遭遇極端降雨侵襲,在安得拉邦、卡納塔卡邦、坦米爾那都邦及喀拉拉邦引發洪水,造成生命、財產損失,截至23日已經奪走34條性命,且降雨預計還會持續至26日。

至此,阿南德此次預言的許多災殃已實現其中之一,他也針對血月的影響表示,12月以後有以下5件事要注意:

房市震盪

因月亮落在金牛座,而金牛座與土地有關,因此房地產市場首當其衝,近期短期震盪可能加劇,但不見得全是壞事,反而是重新思考投資的好機會。部分企業若能在這段期間拋開傳統思維,嘗試多角化經營,至少能夠安然度過難關,未來也會有收穫。

地緣政治

血月也將衝擊全球地緣政治,明年3月至4月間料將出現大量衝突狀況,包括中國、印度緊張升級,美中關係也勢必受到影響。

印度經濟

印度經濟近來因血月影響受創,但長期來看,對於經濟成長反而是好的跡象。

家禽畜生

血月發生在金牛座也會對牲畜造成影響,甚至危及動物健康,因此必須善待動物,避免施加傷害。

洪水爆發

明年4月前都可能出現豪雨引發的洪水爆發。

另一方面,阿南德先前命中的預言包括10月虛擬貨幣價格創新高,9月至11月間多國接連出現規模6以上強震、日本靜岡土石流、美國邁阿密樓塌等,針對新冠疫情發出的警訊更是多次成真,每每新預言一出,總是吸引大批國內外網友關注。

不過,他先前針對第三次世界大戰及今年2月經濟崩盤的預言都沒有發生。星座專家唐綺陽便公開指出,阿南德「非常危言聳聽」,呼籲民眾不要相信。若想確認他的預言是否精準,應親自觀看影片再判斷,而非聽信網路謠言。

►印度神童警告「紅月亮」降3大災殃 房市恐受挫!僅1國經濟有吉兆
►印度神童預言全球「7大危機」 點名亞洲要小心!半年內難逃災禍
►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!年底前「2件事」衝擊全球 這4國最危險

●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民俗說法僅供參考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