饗食天堂專業吃法!老饕「先掃3盤炒飯」打底 內行曝免排隊絕招

▲新增現做義大利麵及牛肉湯!饗食天堂升級6.0 還吃得到碳烤牛羊排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饗食天堂怎麼吃才內行?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吃吃到飽,饗食天堂是近幾年討論度很高的buffet餐廳,到底該怎麼吃才內行呢?一名網友第一次吃饗食天堂,擔心自己隨便亂夾很快就吃飽了,錯過其他必吃的經典料理,「饗食天堂內行人吃東西的順序都怎麼吃?」

原PO在PTT表示,他存了很久的錢終於能去朝聖饗食天堂,這是他第一次光顧,不熟悉有哪些必吃料理,或是該怎麼吃才不會太占胃,究竟何種吃法能一口氣吃到最多、最高檔的食材,「不懂怎麼吃才是老饕的吃法,總不會是先喝氣泡水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炒飯的呼聲很高。(圖/翻攝自PTT)

最多人推薦的必吃料理竟然是「炒飯」,雖然炒飯是平民美食也很容易飽,但吃過的人都說這一道太經典,「響食天堂最頂的就是炒飯,先來兩盤」、「第一步先霸佔炒飯,要掃盤」、「我一定是先吃一大盤炒飯」、「炒飯先來3碗」。

其他也很多人點名的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、生蠔,「吃完六桶冰就回本了」、「生蠔先拿,再來螃蟹」、「生蠔吃5輪配啤酒」、「吃哈根達斯,去門市買同樣桶裝一球就要70-80。」內行人指出,如果假日人多要排隊的話,可以先從甜點開始吃,能加快夾餐速度,「反過來吃,先從甜點開始再去鹹食,保證都不用排隊還都吃得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