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人妻要外送員額外服務 他無奈「說不出口」!最後這麼做賺到小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外送員常被要求其他服務。(圖/左,翻攝自Facebook/右,記者蕭筠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在外送平台點餐後,會向外送員要求「額外服務」,有時也會造成對方尷尬。一名外送員分享,昨(24)日有一位人妻要求他對她老公說肉麻情話,讓他直接回覆「我說不出口」,不過最後還是讓對方老公開心地笑了。

該名外送員昨日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PO文表示,一名人妻客人要求他在送達餐點時,向她老公說「我愛你,辛苦了」,讓他光想就尷尬,直接回覆「我說不出口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不過該名外送員將餐點送到時,將當時和對方老婆的對話開啟,該名人夫看完則掩不住嘴角的笑意,並用200元支付166元的費用,找零都給他當做小費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人湧入回應,「這樣我也說不出口,就算給我3億我也不要」、「會用手機點餐不會用手機給老公傳訊打電話」、「最後你的處理方式很妙呀」、「我愛你這種話還要人家轉達,有事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