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鍋燒麵一碗65…他一夾碗底「撈到神秘驚喜」 網友嗨了:現金回饋

▲▼吃鍋燒意麵撈到現金回饋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吃鍋燒意麵撈到現金回饋,網友嗨翻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碗麵65元,沒想到竟然挖到寶!一名網友點了碗鍋燒意麵,一共花了65元,沒想到吃飯時突然撿到便宜,一碗變成15元,「蠻便宜的欸!」貼文曝光後,讓眾人全笑了。

這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花65元買鍋燒意麵,沒想到東西吃完了,竟在碗底撈到50元硬幣,這樣算下來,等於一碗只要15元。

依據照片畫面,紙碗裡所有食材都已清空,只剩下些許湯汁,而筷子還拿在手上,上面還放了一枚50元硬幣,50元硬幣還沾有熬湯的沙茶、蒜頭等碎料,看起來相當噁心,網友卻說「蠻便宜的欸」。

眾人看完噁心的照片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現金回饋」、「而且你都吃完了,賺到賺到」、「不錯欸,吃完還有獎金」、「這可能只是6獎而已」、「吃到這種都不會有人抱怨不衛生」、「真好,下次看有沒有賣40元沒料的鍋燒麵,這樣比較賺」、「撈到蟑螂和撈到硬幣反應果然大不同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