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美腿妹打翻玉米濃湯!蹲路邊手抓「在地美食」迷幻狂舔10秒

▲▼美腿妹打翻玉米濃湯!蹲路邊手抓「在地美食」 迷幻狂舔10秒超驚悚。(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女子打翻玉米濃湯,忍不住蹲路邊手抓「在地美食」舔食。(圖/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一名年輕女子到麥當勞買晚餐,回家途中不慎將玉米濃湯打翻在地,但她疑似捨不得新鮮餐點浪費,竟蹲在大馬路邊,徒手抓起灑落一地的玉米和濃湯,再送入口中品嘗,嚇壞廣大網友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全長約10秒的影片,內容未透露確切時間、地點,但他見到此情此景,不禁感嘆說道「麥當勞玉米濃湯的魅力,無法擋」。

影片中可見,玉米濃湯灑落在水溝蓋旁邊,但女子面不改色,右手緊抓麥當勞餐點紙袋,一邊蹲下來,一邊用左手反覆扒取地板上的玉米粒和湯汁,再送上嘴前吸吮、舔拭,試圖挽留逝去的美好。直到幾秒後,女子才甩了甩左手,抓起放在一旁的飲料,稀鬆平常地離去。

▲▼美腿妹打翻玉米濃湯!蹲路邊手抓「在地美食」 迷幻狂舔10秒超驚悚。(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雖然影片時長僅10秒,女子隨後也若無其事離開,但網友紛紛直呼驚悚。(圖/爆廢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完大驚失色,紛紛留言「這個娶回家肯定旺」、「超過3秒不能吃了啦」、「是有多餓」、「勤儉持家最佳典範」、「真正的在地美食」、「多少都要回收一些回來」,還有人崩潰「來我家,我煮一大鍋給你吃」、「拍攝者不救」、「是多捨不得這些玉米啦!」

也有人認為跟麥當勞近期漲價有關,「漲7塊,不能浪費」、「漲價了至少有吃到一點,沒全虧」、「趁玉米還沒冷」、「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」、「艱苦人的辛酸,跪求在哪,我想幫助他」、「物價上漲不能浪費」、「一定是麥當勞紙袋惹的禍」。

不過,有眼尖網友指出,這應該不是近期的影片,否則影片中的女子不可能不戴口罩,甚至如此「大快朵頤」,所以紛紛推測「應該是疫情前拍攝的吧」、「幾年前的影片了」掀起熱議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