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線:愛在相逢時 就算相愛也得在對的時間

文/賴賴

▲▼線:愛在相逢時。(YAHOO)

瘋言瘋語:

偶像劇的劇本,有很濃郁日本漫畫的風味,整體感是不錯看的,日本經濟衝擊巨大,疫情的這兩年,把日本影視經濟擊垮,而女主角除了外型不錯以外,實在令人難以下嚥的演技,對於男女主角閃婚的決定,實在很正確。

演技這個東西,除了努力還是要有天分悟性,光靠漂亮的軀殼只能支撐短暫時間,尤其是偶像壽命相當短暫,如果不夠充實自己也是很快就被取代,光是日本影視已經被韓國取代這件事實,就非常打擊日本過去的光榮歷史,希望日本加油,原則上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日本電影質感的。

最後還是要祝福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,新婚愉快。


片  名:線:愛在相逢時
英文片名:Threads: Our Tapestry of Love

類  型:愛情
上映日期:2021-11-05
片  長:02時11分
導  演:瀨瀨敬久
演  員:菅田將暉 、 小松菜奈(Nana Komatsu) 、 山本美月(Mizuki Yamamoto) 、 高杉真宙(Mahiro Takasugi) 、 倍賞美津子 、 二階堂富美(Fumi Nikaido) 、 松重豐(Yutaka Matsushige) 、 田中美佐子 、 成田凌 、 齋藤工(Saito Takumi) 、 榮倉奈奈(Nana Eikura) 、 片寄涼太(Ryota Katayose)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
劇情大綱

在北海道出生的高橋漣(菅田將暉 飾)與園田葵(小松菜奈 飾),兩人生於平成元年(1989年)。13歲時兩人邂逅彼此,談了人生第一場戀愛,但葵後來卻被母親帶走離開北海道。8年後,21歲的漣因為朋友的結婚典禮而來到東京,結果再度見到了葵。然而,漣在北海道已是一名乳酪職人,但葵則不斷在東京、沖繩擴展自己的世界,兩人開始邁向不同的人生。10年後,時間來到平成最後一年(2019年),兩人因命運之線而再度遇見對方……

▲▼線:愛在相逢時。(YAHOO)

▲相愛過的痕跡,其實很容易跨越時空浮現。

▲▼線:愛在相逢時。(YAHOO)

▲就算不能在一起,心底的份量還是都在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