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大生「每月拿2萬」被包養 乾爹身份曝光她崩潰:不想放手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接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大生以每個月2萬元的代價被包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先前打工時,認識了某位溫文儒雅的大叔,雙方進而發展成包養關係,沒想到搬家時才發現,乾爹竟是好朋友的父親,讓她不知所措,「他剛剛傳訊息要分手,我很傷心,我也知道這樣很不道德,但我真的不想放手。」

這名女大生在「匿名公社」透露,她高二在快炒店打工時,認識了一名溫文儒雅的大叔,因為從小沒有父親,大叔的感覺讓她感到十分安心。

隨著進一步結識,雙方發展成包養關係,女大生每個月領2萬元零用錢,每週與大叔見面2次,但並非每次都會發生關係,有時候是出門逛街,也可能是在房間內聽大叔訴苦,隨著時間一久,女大生也漸漸愛上了乾爹。

不過,考上大學時,女大生就讀的學校,與乾爹的女兒是同一所,乾爹因而提出分手,在女大生的死纏爛打、瘋狂哭窮下,關係才勉強維持著。

▼乾爹的身份讓女大生瞬間崩潰,卻也不想分手 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女大生解釋,她家家境不好,但乾爹給的零用錢,她會存一部份,因此就算分手,也能活下去,只是她已經愛上對方,不想就此失去這段關係。

沒想到,她與好友8日準備搬家,好友的父親前來幫忙,她一看才發現,好友的父親就是她的乾爹,雙方當下十分震驚,所幸裝作不認識,關係並沒有曝光。

等到搬家工作結束,女大生突然收到乾爹的訊息,再度提出分手,讓她瞬間十分難過,「我很傷心,我也知道這樣很不道德,但我真的不想放手。」

對此,網友們則一面倒狂勸,希望女大生可以盡快結束這段關係,免得最後大家都受傷,「該放手就放手,畢竟對方已經明確表明過分手,記住強摘的瓜不甜,硬是要抓住最後什麼都沒有」、「對方給承諾?可能毀掉對方家庭,妳可以嗎」、「我想這只是妳人生的過程,適時後該斷了這份感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