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「懶人新品」上架 她買回家一試驚艷:真的很方便

▲好市多新品阿根廷紅蝦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女子購買好市多新品阿根廷紅蝦,回家試吃感到十分驚艷 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好市多時常有新品上架,也有不少勇者會買來嘗試。一名女子近期逛好市多,看到新上架的海鮮,買回家料理一番,沒想到肉質、口感出乎她的意料,「超好吃。」貼文曝光後,也引起網路討論。

這名女子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,這款阿根廷紅蝦大約上架2、3週,購買時已經幫忙去頭、腸泥,回家只要加熱料理就可以,因此買來試試看。

▲好市多新品阿根廷紅蝦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實際試過以後,女子覺得新品非常好吃。(圖/翻攝臉書)

沒想到,只是稍微燙了一下,吃進嘴裡就讓女子感到驚艷,不但肉質Q彈,海鮮味也十分濃厚,「超好吃。」

貼文曝光後,引起不少討論,許多網友留言回應,不但已經去掉腸泥,背部的殼也已經剪開,回家稍微處理一番就能上桌,非常方便,味道也很不錯,「真的很推!已經開好背,今天做蒜蓉蒸蝦,好好味」、「Q彈超推」、「買過第二包了,真的好吃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