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和美早上6點練球奪首勝 甜美女力成焦點

▲和美高中女力陳品薰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和美高中女力陳品薰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和美高中參加中信盃黑豹旗第3年,今(28日)提前5局15比3扣倒南投高中,奪下參賽首勝,教練林永盛透露子弟兵努力備戰,主動要求早上6點練球,陣中女力陳品薰更是一大亮點,投打俱佳獲得業餘教練們肯定。

和美高中開局先被南投得2分,2局下開始打了15人次,靠3安打、選到5次保送,單局進帳10分,3局下連續3支安打,攻下4分,奠定勝基。先發手投手周佑思投3.1局失2分奪勝投,和美女力陳品薰接手中繼1.2局失1分,只用12球,還繳出三上三下,有一次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練林永盛給子弟兵給滿分100分,和美是棒球社團,平常利用放學時間練球,林永盛透露愈接近黑豹旗賽事,球員主動要求早上6點練球,「他們想要多練球,想要早上6點先到學校練球,練完再接著上課。」

陣中「女黑豹」陳品薰,此戰投打俱佳,不輸男生的棒球霸氣,獲得不少業餘教練、裁判青睞,大讚很有水準,陳品薰長相甜美,是今年度黑豹旗的女力代表封面人物,而她不只棒球打得好,課業更是全校前3名。

林永盛認為陳品薰時間管理很好,儘管國中才開始打棒球,但她運動能力好,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很棒,現階段衝刺課業,有開肌力菜單給她訓練,準備接下來的高中軟聯。

▲黑豹旗和美高中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黑豹旗和美高中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