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夫村婦扮「神鵰俠侶」開牽引機稻田直播竄紅 網友:覺得浪漫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廣西桂林一對「神鵰俠侶」扮相的村民因拍攝農忙生活影片爆紅,讓網友不禁腦補,融入金庸小說神仙眷侶的浪漫情境,「襄陽大戰兩人沒有戰死,大概就過上這樣生活吧。」影片在微博上竄紅後,大俠郭靖扮演者吳敵出面澄清,兩人非是一對,女生是親表妹,一起在橫店擔任臨演,疫情加上老父身體不好,才回到家鄉拍短片,沒想到真的引起外界注意。

▲神鵰俠侶農忙生活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一對表兄妹扮演金庸筆下男女主角,拍攝農忙生活短片意外爆紅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這對「神雕俠侶」拍攝的影片場景皆選在農田,吳敵穿著金庸筆下男主角的裝扮,割稻、放牛、曬榖樣樣都來,女主角則是在旁相依相伴,有時拿著稻梗模仿吹笛,有時則在一旁模擬舞劍,兩小無猜的配合讓外界認為毫無違和感,畫面充滿粉紅泡泡。

▲神鵰俠侶農忙生活。(圖/翻攝微博)

吳敵表示,第一次拍攝短片時,是模仿古天樂扮演楊過的造型,開著拖拉機(牽引機)下田,然後就火了,「村民和家人都是支持,在橫店那邊是做演員的,小說裡面都是武俠場景,最後都沒看到幹農活的,就想到用古代加農活的角色融合起來,記錄生活。」

▲神鵰俠侶農忙生活。(圖/翻攝微博)

吳敵靠著創意先在短視頻(短影音)的平台扮演好自媒體的角色,與網友分享快樂,一方面打理家中的農地,另方面還可貼補家用,未來他也希望在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下進行投資,參與電視或微電影演出,創造屬於自己的影片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