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D點出湖人掙扎主因 衛少批硬灌籃小將:不該在運動場上這麼做

▲▼湖人衛斯布魯克。(圖/路透)

▲湖人衛斯布魯克(中)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浪費26分領先,反以8分差敗給雷霆,開季戰績變成2勝3敗。他們這5戰失分全都在115分以上,當家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直言,球隊本季防守表現一直處於聯盟「中下游」,必須做得更好,「這是一場我們該贏下來的比賽,我們根本就不該輸。」

根據《EPSN》統計,湖人過去25季以來,在比賽中至少領先25分之下,從來沒輸過,保持了230勝0敗(包括季後賽)的紀錄;但這項紀錄在28日破功,他們上半場領先雷霆26分,最後卻「翻船」輸了8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SPN》記者史皮爾斯(Marc J. Spears)指出,湖人開季這5戰單場失分都超過115分,創下隊史最長紀錄。當家長人戴維斯直言,「我不會擔心球隊的進攻,我們這個賽季的防守表現一直處於聯盟中下游,我們必須做得更好。」

▲▼湖人衛斯布魯克。(圖/路透)

▲湖人衛斯布魯克。(圖/路透)

戴維斯也提到,這本來是一場該贏的比賽,「我們根本就不應該輸,但我們會從中學習,繼續向前邁進。」他也不諱言,這一戰輸球的主因在於防守。

湖人第3巨頭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這一戰雖繳出大三元,卻發生多達10次失誤,還在比賽最後1.5秒被驅逐出場。終場前4.7秒,雷霆保有5分領先,勝負已定之下,小將貝茲利(Darius Bazley)抄球後硬要灌籃,「衛少」對此相當不滿,不斷朝著對方大吼,「不要這樣做!」要找對方理論,因此領到單場第2次技術犯規。

「衛少」坦承失誤太多是自己的責任,「我應該保護好球權。」至於他最後階段暴怒,他則說自己是個「老派球員」,看到這樣的事發生,他不會放任不管,「這是你在運動賽事中不該做的事,比賽已經結束了,我不喜歡這個,就這麼簡單。」

▲▼湖人衛斯布魯克、戴維斯;雷霆吉爾傑斯-亞歷山大。(圖/路透)

▲湖人戴維斯(右)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