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江宏傑驚喜開球待滿整場 被和美女力霸氣震撼

▲▼江宏傑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江宏傑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今(28日)桌球好手江宏傑驚喜開球,力挺和美高中,最終提前5局15比3扣倒南投高中,奪下黑豹旗參賽首勝,而江宏傑在場邊看完整場比賽,其中和美女力陳品薰投打俱佳,讓江宏傑忍不住讚太強。

江宏傑的哥哥江宏吉任教於和美高中棒球隊,因此江宏傑力挺哥哥到台體大開球,他的開球經驗豐富,曾在日職、中職開球,今天站在投手丘前投出完美好球,沒有挖地瓜,直接進到捕手手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和美高中15比3扣倒南投高中,這是他們參加黑豹旗第3年的首勝,江宏傑開完球後,在觀眾席看完整場比賽,他說:「比賽內容沒有好或壞,明白運動員養成階段,不管輸或贏,看他們拚戰精神,都很讓人熱血。」

其中和美高中「女黑豹」陳品薰投打俱佳,上壘率百分百,中繼1.2局,有1次三振,最後5局上演出三上三下,江宏傑看陳品薰的打球態度頗有大將之風,賽後向她鼓勵:「表現很好喔!很不錯!」

江宏傑直言陳品薰好強,「我一直問我哥,他會不會去打代表隊,且台灣女壘很強,我看他很有實力,面對男生展現大將之風,站上去有那個氣勢,如果他能參加代表隊選拔,我很看好她。」

陳品薰國中才開始接觸棒球,成績優異的她為了繼續打棒球,捨棄彰化女中,直升和美高中,她目前高三升學階段,成績優異校排前3名,這是她最後一次參加黑豹旗比賽,投打俱佳讓不少業餘教頭稱讚很有水準,而她未來也想繼續打棒球,期待未來有機會參加女棒。

▲▼江宏傑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江宏傑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▼江宏傑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江宏傑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和美高中女力陳品薰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和美高中女力陳品薰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