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耶誕城辦不辦? 侯友宜預告:12月初一定開城

▲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奇幻篇」主燈光雕秀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2020年新北歡樂耶誕城。(資料照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年都吸引大量觀光人潮,去年更首度攜手迪士尼合作,因本土疫情嚴峻而提前熄燈。隨本土疫情趨緩,今年的新北耶誕城究竟是否舉行,新北市長侯友宜28日在市議會備詢時保證「一定會辦」,預計12月初開城。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珊28日質詢時關注新北耶誕城相關規劃,她表示,去年新北耶誕城在11月13日開城,現在已經10月底了,市政府都還沒開始宣傳,詢問今年是否會舉辦?有哪些亮點?

侯友宜表示,今年的新北耶誕城一定會舉辦,受疫情影響,一開始還沒有把握會舉辦,因此等到9月中旬Delta病毒守住後,才敢開始規劃。

至於何時會舉辦?侯友宜透露「大概12月初開始」,而往年都會舉辦的市集、演場會等活動「原則上盡量不會減少」,侯友宜說,今年也會有一些亮點,等規劃更完整再報告,會跟去年完全不一樣,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