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與鋼鐵人同城良性競爭 海神執行長:受益者是球迷

▲高雄全家海神隊執行長李偉誠出席冠名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全家海神執行長李偉誠強調,與PLG高雄鋼鐵人是良性競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高雄全家海神自成軍開始,就不斷以各式結合在地連結之行銷策略,贏得球迷不少好評。而PLG職籃聯盟同樣以高雄為主場經營的高雄鋼鐵人,也成為外界最直接比較之對象。對此,海神執行長李偉誠就直言,「同城的良性競爭,絕對是我們所樂見,海神最強調的仍是與在地深刻連結,這也是我們最希望做到的。」

本季T1職籃以「6都6隊」為球團根據地,其中港都高雄就由全家海神進駐,而隸屬PLG職籃聯盟,同樣選擇高雄作為主場根據地的高雄鋼鐵人,也不斷被外界作為相互比較之對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漢神百貨董事長侯嘉騏出席T1職籃高雄全家海神冠名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全家海神董事長侯嘉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此,海神球團執行長李偉誠直言,「同個城市兩支球隊之間的良性競爭,我認為受益者絕對是球迷,我個人的想法也很單純,就是見賢思齊,但海神希望能做到和高雄在地有深刻連結,我們也盡量往此方向在做。」

高雄全家海神本季將以高雄巨蛋為主場根據地,目前球團規劃球場販售門票之觀眾席將有11000個座位,為T1聯盟最大之主場。

至於將以鳳山體育館為根據地的高雄鋼鐵人,近期除了不斷透過選秀權向其他隊伍交易球員,希望擴編本土戰力。

▲T1職籃高雄全家海神冠名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海神正式獲得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冠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