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太胖導致「恩愛成問題」!她急問該分手嗎? 網掀2派論戰

▲▼正妹、妹子、美女、害羞、性感、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未來想要有小孩,不過男友太胖,導致性生活發生問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黃靜芸/綜合報導

現代男女交往「性」也是維繫感情的方式之一。英國一名女子即表示,近期結交了一名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的男友,但因對方過於肥胖影響了性生活,甚至稱自己男友似乎患有「陰莖埋藏症」(buried penis syndrome),使她不太能接受,因此詢問網友「是否要因為男友的身形跟對方分手?」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一名30多歲的女子在當地育兒論壇Mumsnet發文表示,她近期交了一個「非常棒」的男友,但有幾個「輕微的健康問題」,因為他的體重過重影響了性生活,甚至還因脂肪過多罹患了「陰莖埋藏症」,這是一種皮膚和脂肪掩蓋了正常大小的陰莖,使其看起來更小或更不明顯的症狀。

她強調自己不是在找「健身房猛男」那種類型,但由於未來想要有小孩,而男友的體重已嚴重影響性生活,她想知道若希望改變男友是否會過於自私及不公平,甚至開始考慮分手。

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建議她分手,「如果她太肥胖,以至於無法發生性行為,那麼這真的是一個不合適的人」、「他會知道他的體重導致他無法發生性行為,但他沒有提到任何想減肥的事情。」

還有網友認為她男友應該專心減肥,而不是約會,「我很驚訝他正在約會,卻沒有花時間照顧自己,為甚麼要等別人來解決他的問題」、「隨年紀增長,我們都有健康問題,但這影響了她的愛情及性能利,他似乎不為此煩惱」、「我絕對不喜歡一個超重而沒有嘗試減肥的男人,這可能在未來造成很多問題,比如健康及性行為等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體重問題不一定是長久的,建議原PO再給他男友更多時間,「我認為你想太多了,再花一週的時間,看看你們的關係進展如何,如果你喜歡一個人,你就會喜歡他的全部,這才是重點,順其自然」、「請幫他減肥吧..他感覺是靈魂伴侶!!妳不要聽雜音!帶著男友開始運動,並幫助他做健康的飯菜..不要放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