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敏兒風格驟變!換上戶外風潮衣霸氣噴發 超殺眼神有夠電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星申敏兒在演出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後人氣更上層樓,近日她登上《Singles》雜誌,並替戶外潮牌The North Face拍攝一系列廣告大片,甩掉劇中甜美浪漫的形象,穿上戶外機能外套霸氣立現,同時也不忘藉由一套帥氣單車褲裝、短洋裝,秀出一雙纖細美腿,雖然包緊緊,但超殺眼神依然電暈了廣大粉絲:「實在是太漂亮!」

早先在《海岸村恰恰恰》迎來大結局之際,男主角金宣虎陷入慘烈的輿論風波,近日風向則有逆轉的趨勢,不過申敏兒絲毫不受影響,身上仍然是有眾多拍攝或是代言邀約,人氣強強滾。

▲申敏兒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申敏兒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申敏兒替The North Face拍攝一系列畫報。(圖/翻攝自IG@illusomina)

回味申敏兒在劇中的穿著,多以甜美、仙氣的裙裝為主,以呼應浪漫又可愛的戲劇氛圍,不過下戲後申敏兒立馬轉換人設,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!在最新雜誌畫報裡,負責演繹The North Face的多套戶外機能服裝,包括各式羽絨衣、羔羊毛外套⋯⋯雖然蓬鬆、寬大的外套遮蓋住申敏兒的姣好身形,她依然是靠著顏值完美駕馭,在不同風格間轉換自如。

▲申敏兒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霸氣造型中不忘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自IG@illusomina)

當然,申敏兒也不忘替粉絲謀點福利,其中一套米色羽絨衣造型中,內搭一件黑色短洋裝搭配及膝長靴,正好露出一段「絕對領域」,性感霸氣;另一套讓女孩們都心生畏懼的單車褲裝,申敏兒也憑著纖瘦美腿駕馭得很好,外罩一件亮紫色的羽絨衣,相當有氣勢。

▲申敏兒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超難駕馭的緊身單車褲,申敏兒依然駕馭自如。(圖/翻攝自IG@ament_official)

►古力娜扎美胸輪廓、沙漏腰大放送 西裝造型帥翻粉絲羞喊:女帝

►小CK「莫蘭迪色」聯名讓人失心瘋!鬼鬼搶先示範手袋、襪靴太美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