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將父親骨灰撒入大海 一陣風吹來...「爸爸全到她嘴裡」

@bellesthename My sister was the " scatterer ".. I stood behind her #ashes #ripdad #scatteringashes #familyfunday #fyp #sea ♬ original sound - Belle'sthename

圖文/CTWANT

現代人愈來愈有環保意識,不少人舉辦葬禮時,選擇回歸自然的樹葬,就是為了將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。英國2名分別為28歲與22歲的女子貝兒(Belle Henry)和泰拉(Tyla Halls),去年不幸痛失父親,2人前往布里斯托灣(Bristol Channel)打算將父親的骨灰撒入大海時,不料卻突然吹起一陣強風,竟將骨灰全吹到泰拉的臉上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貝兒與泰拉和另1名兄弟科恩(Cohen Halls)從小就和父親馬克(Mark Halls)住在德文郡(Devon)的伊爾弗勒科姆(Ilfracombe),一家人感情十分良好。不料,去年(2020年)10月底時,47歲的馬克突然撒手人寰,讓3人感傷不已。

在處理完父親的身後事之後,貝兒與泰拉選擇讓父親偉岸的身影永遠留在心中,將其骨灰帶往布里斯托灣,打算把父親的骨灰撒到大海裡。沒想到,就在姊妹倆正將骨灰撒向海中時,海邊突然刮起一陣強風,竟將骨灰全數吹回泰拉的臉上,也讓她的身影瞬間便被壟罩在骨灰之中。

▲▼ 0

▲▼突如其來的一陣強風,將骨灰全飛回女子臉上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▼ 0

這突然其來的一幕讓姊妹倆當場傻住,隨後兩人又哈哈大笑了起來。泰拉邊笑邊無法置信的喊道,「他(爸爸的骨灰)進了我的嘴裡!」而貝兒也將這段過程全數拍了下來,兩人皆被這搞笑的一幕給逗樂。貝兒表示,自己的父親相當有趣、極具幽默感,「這本該是個感傷的一天,但這個意外插曲讓我們笑開懷。」隨後又補充說道,「我姐姐泰拉擔心有人會把她看作是吸入她父親的那個女孩,我覺得這很有趣。」

姊妹倆事後將這段影片分享至抖音平台,並在影片中寫道,「那一天,我們給了父親一個『和平』的送別。」令人備感溫馨。

延伸閱讀
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又被改判 更二審逆轉「須連帶賠償631萬」
市場買5樣水果「價錢超驚人」 洪都拉斯看傻:吃米不知道米價
王必勝陷不倫…緋聞護理師遭爆「老公」月給6萬零花寵她 交往7年沒避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