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海邊心碎撒亡父骨灰 詭異大風一吹...「爸爸」被她吃下肚!

@bellesthename

My sister was the " scatterer ".. I stood behind her ##ashes ##ripdad ##scatteringashes ##familyfunday ##fyp ##sea

original sound - Belle'sthena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2名女子為了達成父親遺願,將骨灰撒在海邊時突然吹起一陣大風,導致骨灰全被吹到臉上,還不小心吃到爸爸骨灰,讓原本哀傷的2人忍不住哈哈大笑,感傷氣氛瞬間變調。

28歲女子貝兒(Belle Henry)與22歲妹妹泰拉(Tyla Halls),48歲父親霍爾斯(Mark Halls)2020年10月21日去世,2姊妹約好1年後一起在德文郡的Capstone Hill為父親撒骨灰。影片中可看到,泰拉才撒出骨灰,突然一陣大風把骨灰全吹到她身上,讓她崩潰大喊,「全跑到我嘴中了」。

影片分享在網路上爆紅,貝兒向媒體表示,爸爸生前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,所以影片發生的事很有爸爸的風格,「骨灰事件有助舒緩情緒,讓我們最後能笑著離開」,雖然妹妹泰拉擔心自己會被冠上「吃爸爸骨灰的人」稱號,但2人都覺得事件很有趣且溫馨。

▼女子海邊撒骨灰,卻意外吃到「爸爸」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原PO說,他沒經過陰神同意就請出骨灰甕。(圖/達志/示意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