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衣正妹M腿「當街三人行」!2男搶1女硬來太震撼 混戰影片瘋傳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社交軟體近日瘋傳一則當街「三人行」影片,細節引起網友注意。影片顯示,在一處大型建築物旁邊的空地上,一名黑色長髮身穿米色風衣的正妹,M腿蹲坐在一名眼睛男的腿上,兩人隨後親吻,可下秒她又和旁邊另外一名黑衣男親密互動,全過程被路人拍下。

微博網友近日熱傳這則影片,畫面顯示,這名風衣正妹秀出美腿,以一個詭異的姿勢,和2名男子蹲坐在角落。只見,其中一名眼鏡男掰過女孩的後腦,親吻女孩,但女孩似乎不太願意,抗拒親熱把頭轉開。見到女方這種反應,眼鏡男突然暴走,瘋狂自打巴掌,隨後再次強吻。

▲▼大陸社交軟體近日瘋傳一則當街「三人行」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陸社交軟體近日瘋傳一則當街「三人行」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過程中,旁邊一名黑衣男剛開始只是親撫女孩雙手,看到女孩拒絕和眼鏡男進一步互動,他隨後阻止眼鏡男強迫女孩,最後演變成2男搶1女的狗血畫面。期間眼鏡男甚至一度想脫掉上衣,而正妹則是任由2男擺布。

這段畫面一上傳網路後,立刻引起網友的注意,「我看不懂,但我大受震撼!」、「這三人圍著吃火鍋呢」、「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,在幹嘛呢!」另外,也有網友指出,「這不是有報導嗎,一個男的跟女的異地戀兩年,過去找她的時候發現出軌了,於是前任現任打起來了,然後把女的打傷了,在看傷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