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女間諜疑被逼陪睡!不滿遭奴役怒報復 殘忍謀殺上司愛妻

▲▼北韓女交警選拔超嚴苛,除了要是政府認證的正妹外,還限定「單身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許多女間諜遭到特務施壓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北韓日前傳出1名女性遭人殺害,然而由於死者身分特殊,是1名特務的妻子,因此警方隨即動員3倍人力介入調查,並且迅速逮捕到涉案的2名女嫌,然而沒想到其中1人竟是死者丈夫的下線,也就是間諜,引發警方注意。事實上,北韓的間諜經常遭到上線特務施壓,一旦不從甚至可能被誣陷為政治犯,還有部分女性間諜會因此被強迫陪睡,因此這起事件也被懷疑是女間諜的報復性謀殺。

根據《Daily NK日本》總編高英起報導,北韓日前有1名特務的妻子慘遭殺害,震驚各界。當地警方通常接獲報案至展開調查最少需要耗費10個工作天,然而由於此案的死者身分特殊,因此警方不敢大意,將其定調為政治性的重大案件,並派出平常3倍警力的15人深入調查,短短5天內,就將住在會寧市南門洞的40多歲金女與30多歲韓女逮捕。

搜查小組獲報後,調出死者被害當日的所有通聯紀錄,並找到線索,鎖定金女與韓女。經警方調查,金女與韓女都是死者丈夫手下的女間諜,平時負責在市場與職場蒐集對於政府體制的惡意言論,並舉報給上線的特務。金女被逮後供稱,是自己與韓女共謀,將死者約到動物園附近見面,最後再將其殺害。

北韓的特務手上最多會有數十名間諜,並透過這些人的告密,蒐集到人民的不當言論。然而大部分的間諜其實都是因為害怕遭到迫害,才會被迫從事相關告密行動。據悉,一旦這些間諜不願聽從特務的命令,就有可能被誣陷舉報為政治犯,遭到逮捕,因此他們敢怒不敢言。甚至還有女間諜因為類似的理由,被特務要求與其發生性關係。

由於類似情況在當地不斷發生,因此陸續開始有被當作「奴隸」的女性間諜因對特務抱有怨恨,而謀劃報復殺人。

►北韓歡樂組2.0!金正恩「嚴選未婚少女」賞官二代當妻 鞏固血統
►金正恩「處女歡樂組」超慘!嫩妹如被淘汰 秒發配白頭山打入冷宮
►北韓18歲女兵淪洩慾玩具!慘遭長官性侵2年 懷孕竟被拉去密醫墮胎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