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戰神》登PC玩家全高潮…中國網友細看嚇傻「沒簡中」:真難受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索尼獨佔大作《戰神》將於2022年1月14日於PC上推出,但在支援語言上原本傳出將會有簡體中文版本,但近日在Steam頁面上卻只顯示支援繁體中文,此舉意外讓中國網友盛怒,認為看著繁體難受,就算搬到PC上也難以支持,意外在上市前再度引起議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戰神。

PlayStation於2018年推出戰神第四部曲《God of War》,除了延續北歐神間殘酷對立外,更因在劇情中添加與兒子阿特柔斯互動,刻劃深刻父子情獲得盛讚,被玩家譽為必玩神作之一,原先沒有打算在PS以外平台上市的戰神,卻在近日由官方宣布確定於2022年1月登上Steam平台,立即引起玩家暴動,紛紛收錄在願望清單,就是要等一開放就馬上下載。

但就有眼尖中國網友發現,原先在媒體上報導會有支援簡體中文,但現在卻沒有看見,只有顯示支援簡體中文,立即大喊「完全不公平」、「繁中看得好累,先退了」、「我看著難受阿」,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「都是中文,怎麼會看不懂」、「簡中繁中轉換不是已經是必備技能了嗎?」、「看不懂就不要買啊?也有很多遊戲只有簡體中文」

此外,戰神續作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也預計將在2022年推出,讓2022年遊戲大戰更增添一名強力對手。

▼支援語言中僅有繁體中文,沒有簡體。(圖/翻攝自Steam)

▲▼

▲▼

關鍵字:戰神繁中簡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