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力最後交鋒鋼龍 運彩看好富邦勝味全

▲▼中職富邦VS樂天-羅力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羅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味全龍28日下午6點35分持續在新莊球場面對味全龍,雙方皆由洋投掛帥先發,味全派出鋼龍(Drew Gagnon),對上富邦羅力(Mike Loree),本場也是味全洋砲赫雷拉(Rosell Herrera)與鋼龍離隊前最終戰,味全近期在新莊球場3連敗,至於富邦近期2連勝、新莊主場2連勝,運動彩券開盤富邦讓味全1.5分,大小開7.5分。

遊戲玩法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、單雙等四種,今日不讓分開盤,味全龍不讓分賠率2.05,富邦悍將賠率1.50、讓分賠率開出富邦悍將讓1.5分,賠率2.05,味全龍受讓1.5分,賠率1.50、大小分開出7.5分,大分賠率1.80,小分賠率1.70、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鋼龍本季17場出賽,有13場先發,戰績4勝7敗,投了87局,被擊出94支安打,包括6發全壘打,67次三振,28次四死球,防禦率4.24,WHIP值1.47,10月21日曾經碰過富邦,先發7局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3次四壞球,失掉2分自責分,最後承擔比賽敗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力本季22場先發,戰績7勝7敗,投了135局,被擊出135支安打,包括7支全壘打,投出105次三振,37次四死球,防禦率3.33,WHIP值1.17,今年遭遇味全5場,戰績1勝0敗,對戰防禦率2.89,對戰被打擊率0.245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