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瑾拼直播事業累垮! 「體重狂掉7公斤」發燒病倒:還在搶貨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李妍瑾除了經營演藝事業,近年也積極發展直播賣貨,到現在已經漸漸有了忠實顧客,卻因此忙到快要累垮。她27日無奈透露累到生病,甚至一睡醒就開始發起燒來,但還是不願暫停處理工作的事,相當拼命。

▲李妍瑾累出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妍憬)

▲李妍瑾經營直播事業累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妍憬)

李妍瑾嘆:「不是不陪你們,真的幫大家找優質商品,還要去砍價,還要處理很多業務,週末也沒什麼睡,累到都要垮了……」因為前一天臉書出狀況,導致直播無法繼續,她才難得早早回家睡飽了一覺,然而醒來之後就發現在發燒,身體都累到出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妍瑾累出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妍憬)

▲李妍瑾累出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妍憬)

李妍瑾透露,為了維護直播事業品質,任何事情都是親力親為,所有商品均親自試用才放心,忙到連節目都很少再上,然而長期下來消耗大量精力,連體重也從63掉到56,「我真的很認真,發燒還在搶貨!」就是希望不要讓消費者踩到雷。

▲李妍瑾累出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妍憬)

▲李妍瑾發燒還是在工作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妍憬)

事實上,李妍瑾因為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,就連談戀愛都只能靠「線上招親」,平時忙於事業無法認識新的異性,乾脆直接在臉書PO文請大家來聯絡,近期抽空透過LINE聊天,慢慢跟不同報名者相處中,希望早日找到好的姻緣,完成她生小孩的人生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