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口社區深夜驚傳砍人 男身中5刀倒血泊…警鎖定兇嫌追緝中

▲▼林口社區驚傳砍人,男子倒臥社區大門口血泊中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林口社區驚傳砍人,男子倒臥社區大門口血泊中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記者陳豐德、黃宥寧/新北報導

新北林口27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,警消9時許獲報在林口麗園二街有人路倒,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年約28歲的男子倒在社區,男子意識清楚表示身體很痛,救護人員初步檢傷後發現,男子左手有1處刀傷、背部3處刀傷,右大腿則另有一處約12公分刀傷,並不願意透露為何會遭砍,詳細事發經過警方正在釐清。

據了解,受傷男子是與一名通緝犯起口角,通緝犯拿出預藏的刀砍傷人後逃逸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車牌追緝當中。
 

案發現場/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!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:一輩子悔恨

案發現場/恐怖民宿執行「人類圈養宰殺」計畫 甜美蛇蠍女成釣餌

案發現場/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!姑姑泣: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

▲▼林口社區驚傳砍人,男子倒臥社區大門口血泊中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