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襲眼男狠踹店員「失憶了」 親友驚:他很乖耶,確定同一人?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中22歲周姓男子23日凌晨到超商消費,不滿陳姓店員提醒戴口罩,竟把店員打到「眼窩邊破碎」、斷了6根肋骨,如同屏東襲眼案翻版。據悉,周男有傷害前科,案發後不配合偵訊,頻頻宣稱自己喝得太醉,不記得任何事了。親友聽聞很詫異,驚呼周男是「乖巧懂事的孩子」,「怎麼可能打人?」

當時陳姓店員上大夜班,凌晨2點看到周男醉醺醺進到超商,好心提醒要戴上口罩,怎料周男情緒失控,拿起玻璃瓶痛毆他。其他店員見狀,試圖把人拉開,陳男也倒在地上不斷道歉,但周男仍不斷用腳狠踹陳的頭跟胸,導致陳重傷昏迷。

▲▼惡男爆打超商店員扯失憶!酒測僅0.17,高大成狠打臉:有夠唬爛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周男暴打超商店員扯失憶,但酒測僅0.17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到場後,將周男押回派出所,但周仍持續發酒瘋,對施暴部分一概回答不清楚、不知道、忘記了。為此,警方還進行酒測,但周男酒測值僅0.17,未達0.25公共危險罪程度,是否有意藉此逃避刑責?警方表示,交由檢方量刑參考。

對此,法醫高大成表示,不可能全部都失憶,頂多不記得片段,因為依周男22歲的代謝率來換算,至少要喝3瓶玻璃瓶裝酒、酒測值達0.5以上才可能「失憶」,再者若真的爛醉,周男出腳狂踹店員時,應該會重心不穩或跌倒,「50歲以下,我們沒有聽過有人(酒醉)會失憶的。」

▲▼22歲襲眼男狠踹店員「失憶了」 親友驚:他很乖耶,確定同一人?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高大成說,周男說完全失憶「百分之百唬爛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周男設籍在南投,自小父母離異後,就未留在家鄉,在台中從事汽車美容業。如今襲擊超商店員登上媒體版面,還被挖出違反社維法、傷害罪等前科。伯父驚訝表示,周男很聽他的話,性情也沒有很兇,跟報導上判若兩人,「他很乖耶...確定是同一人嗎?」

警方偵辦後,將周男依現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,全案依殺人未遂、重傷害偵辦。檢方複訊後,諭令周3萬元交保。

▼周男暴打店員,讓親友聽聞後難以置信「確定是同一人?」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22歲襲眼男狠踹店員「失憶了」 親友驚:他很乖耶,確定同一人?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陳姓店員眼窩邊破碎、6根肋骨骨折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超商店員勸戴口罩 遭酒醉男「玻璃瓶狂毆」眼窩邊破、頭胸骨折送醫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