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否認立委補選顏莉敏出戰 顏清標「成功不必在顏家」願抬轎

▲▼顏清標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否認中二選區補選顏莉敏披掛上陣,藍營轉述顏清標說法「成功不必在顏家」。(示意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 

台中市第二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,三個月內須補選,藍綠陣營到底該由誰出馬各界議論。外傳,國民黨將派出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女兒、現任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出馬補選,但對此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轉述標哥說法,「成功不必在顏家!其他人若有興趣,他們願意當一個抬轎的人。」

林敏霖表示,連兩天詢問顏清標是否由前立委顏寬恒出面參加補選,顏清標都透露「不見得非要顏家出來選」。林敏霖說,這幾天都在徵詢地方意見,但人選最後產生方式由黨中央決定。

外界認為罷免成功,象徵著顏寬恒王子復仇成功,接下來顏家將派顏莉敏出馬代兄出征補選立委,哥哥顏寬恆則改投入議員選舉,並爭取議長寶座,對此林敏霖則否認,直言「怎麼可能、選民也不會允許,選舉也並非傳言說了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