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康熙來了》郭鑫盼「早日統一」在台被轟爆 留言被禁陸網湧入力挺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郭鑫當年在《康熙來了》與阿布(周詠訓)被小S調侃頗有夫妻臉,因此湊成男男CP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隨著好友結婚生子、節目走入歷史,他也專注於演員之路,沒想到這幾年赴陸發展,高調發表立場,表示「希望早日統一」,受到許多台灣網友砲轟,而陸網則是獻上支持,引起熱議。

▲《康熙來了》郭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郭鑫在《康熙來了》被跟阿布湊成男男CP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郭鑫到大陸發展後,改以藝名郭晉東活動,2021年在電影《夜守》中飾演一位失去記憶的精神分裂者,精湛的演技洛杉磯國際電影節「最佳男演員」大獎,成為國際級影帝,外型上也從當年圓潤又呆萌的綜藝咖,轉變成為成熟又消瘦的模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康熙來了》郭鑫赴陸發展暴瘦!熬成影帝高喊:生為中國人很驕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郭晉東)

▲《康熙來了》郭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郭晉東)

▲郭鑫在微博曬出近況,外型變得消瘦且成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郭晉東)

而郭鑫除了發展演藝事業之外,也常在大陸社交平台微博上發表立場,寫下「期待早日見到統一」、「生而為中國人並感到驕傲」、「祖國生日快樂」等,引起許多台灣網友反彈,用尖銳的語氣吐槽「這麼喜歡舔,全家都滾過去舔」、「噁心」、「都忘了自己在台灣紅的」,慘遭狂嗆。

▲《康熙來了》郭鑫在台被轟爆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)

▲郭鑫發表立場言論,被台灣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)

對此,郭鑫在微博轉發大陸官媒人民日報貼文,並寫下「期待早日見到統一」,留言區疑似遭到限流,被以「違反相關法律或微博公約」為由禁止留言,但他慘遭台灣網友撻伐的消息傳到大陸後,也吸引許多當地網友支持,紛紛湧入聲援「看來台灣新聞來為你加油」、「你很棒,堅持自己立場」、「力挺你」,引起熱議。

▲《康熙來了》郭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郭晉東)

▲《康熙來了》郭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郭晉東)

▲郭鑫立場文遭到禁止留言,陸網湧入力挺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郭晉東)

►《康熙來了》郭鑫赴陸發展暴瘦!熬成影帝高喊:生為中國人很驕傲

►汪小菲回大陸第5次隔離!在台出遊親子照曝光…大S婆婆點讚負評惹議

►郭富城56歲生日罕曬正面全家福!嫩妻買名牌包「尪被嫌摳」超嗆反擊

►《大叔的愛》男星搭小黃出車禍!遭後方車「撞上人行道」現況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