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南漂」初體驗 于煥亞喊話:超愛高雄球迷熱情

▲于煥亞出席T1職籃高雄全家海神冠名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全家海神主力射手于煥亞相當享受「南漂」生活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先前籃球生涯都在北部發展,全家海神本土主力射手于煥亞,此次隨著球隊進駐高雄主場後,也首度體驗「南漂」生活。于煥亞透露,「雖然初到港都稍有不適應,但現在自己是超愛高雄,更感受到高雄球迷的熱情與支持,自己也非常期待主場開幕戰的到來,希望拿下總冠軍來回饋球迷力挺。」

身為海神陣中主力本土球星,于煥亞隨著昔日九太班底轉戰海神,全隊也進駐高雄主場,希望展現深耕港都之決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于煥亞笑說,「我從小就在北部打球,說真的剛到高雄的前兩週還有些不適應,但現在我是超愛高雄,除了天氣、食物都很棒之外,球迷真的是非常熱情,常常我們出外吃飯都會被認出來。」

即將迎接T1職籃首個賽季,于煥亞表示,「球隊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要成為台灣籃球指標球隊,目標除了是幫助海神拿下總冠軍,更希望自己的表現穩定,避免受傷健康完成賽季。」

本季海神迎來CBA旅外球星胡瓏貿,另外包括資歷顯赫的洋將亞歷山大,以及亞洲外援布銳克曼都將入隊,于煥亞也透露「包括胡瓏貿、布銳克曼,都是那種充滿能量的選手,可以幫助隊友們更好,我很期待與他們的合作,也希望能從中學到更多。」

▲余純安、于煥亞出席T1職籃高雄全家海神冠名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于煥亞感受高雄球迷熱情,也期待主場開幕戰到來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