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T1職籃最大主場確定在全家海神 高雄巨蛋11000席開賣

▲T1職籃高雄全家海神冠名儀式,侯嘉騏致贈特別版球衣給全家總經理薛東都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海神與全家冠名合作,主場高雄巨蛋也確定將成T1職籃最大主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預計將於11月27日開打的T1職籃,「6都6隊」可容納最多球迷之主場,確定將由高雄全家海神拿下。將以高雄巨蛋為主場情況下,海神執行長李偉誠透露,「球團內部針對票務部分做出很多策略考量,目前確定巨蛋3樓、4樓將不會開放售票,預計將開賣11000席座位,希望高雄球迷多多進場看球。」

在T1職籃與PLG職籃兩聯盟並行狀態下,港都高雄就有高雄全家海神、高雄鋼鐵人兩支隸屬不同聯盟之隊伍,選擇高雄作為主場。其中鋼鐵人選擇鳳山體育館為主場,至於全家海神則將以高雄巨蛋作為主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神執行長李偉誠就表示,「針對票務與票房,球團內部其實做過非常的多推演,才制定出現有策略,高雄巨蛋滿座將可容納15000人,但是針對3樓、4樓觀賽視野稍差的位子,本季確定將暫時不會販售門票,將開賣1至2樓,因此主場最多將開賣11000個觀眾席位。」

李偉誠強調,「海神球團最在乎的,就是和高雄在地的深刻連結,選擇高雄巨蛋固然場地硬體好,但相對的相關費用也會較高,但球團還是希望針對不同族群、不同年紀的球迷都設計適合的票價,希望12月18日、19日的主場開幕戰,球迷能夠多多進場。」

▲高雄全家海神隊執行長李偉誠出席冠名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全家海神執行長李偉誠透露,高雄巨蛋將開賣11000個觀眾席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