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明軒相隔465天一軍登板珍惜舞台 葉總調一下讓控球變好了

▲陳明軒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陳明軒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新北報導

在味全龍延續球員生涯,陳明軒接受總教練葉君璋「特調」,動作修正之後找回好的投球機制,26日迎來本季一軍初登板,同時是相隔465天再度於一軍出賽,中繼1局三上三下。陳明軒說:「不想再活在過去,現在在球隊過得很開心,氣氛很好,我也不是菜鳥了,希望能夠把自身經驗分享給年輕學弟。」

上週開始隨隊一軍,陳明軒昨天正式登錄,並且立刻出賽,在第8局後援上場,先是讓詹子賢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再讓江坤宇擊出投手滾地球,最後三振張志強,1局投球僅用12球,好球數達10球,沒有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久違踏上投手丘,陳明軒直言很亢奮,「畢竟一年多沒比賽了,葉總賽前有特別叮嚀,先不要去想結果,專注在比賽過程的動作,專注投捕間與打者的對決。」

在味全獲得舞台,陳明軒同時接受葉總微調動作,他認為有不錯的回饋,「以往我的後腳比較下沉,現在調整後,比較穩定,控球好一點,昨天12球只有2球壞球,我也很訝異,效果這麼好。」

當初遭富邦悍將釋出,陳明軒主動向味全龍投石問路,順利獲得測試機會,當時表示,一定會證明自己還能投,「做給那些對我失望的人看。」

「那時還沒盡到力就被釋出,葉總能給我這個新舞台,我真的很感謝。」陳明軒說:「現在不會去想著活在過去,已經失去過一次,就好好把握眼前每次的比賽。」

味全龍陣中年輕球員多,陳明軒認為,自己雖然不是老鳥,但也算中生代球員,「會把過去所學的東西盡量做給學弟看,能夠在這裡,真的很幸運,因為是支新球隊,也獲得比較多機會。」

陳明軒在2016年選秀被義大犀牛選中,2017年一軍先發出賽12場,隔年轉任牛棚,去年只有在一軍出賽3場,最後遭到釋出。今年獲味全龍測試機會,10月8日註冊球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