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胡瓏貿成T1職籃本土「薪」一哥 指標戰將沒壓力

▲胡瓏貿出席T1職籃高雄全家海神冠名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全家海神本土主力戰將胡瓏貿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高雄海神27日與全家便利商店成為冠名合作夥伴,新賽季將以「高雄全家海神」為隊名,其中本季選擇自中國CBA聯賽回台效力的胡瓏貿,更傳出以年薪逾500萬台幣,成為T1職籃「薪」一哥。身為聯盟指標球星,胡瓏貿笑說,「我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,T1職籃很多都是認識的選手,大家碰到我要小心一點。」

自松山高中畢業後赴美延續籃球路,胡瓏貿完成NCAA學業後,選擇投入中國CBA職業聯賽,經過5季征戰後,並多次成為中華男籃主力國手,今年將滿29歲的胡瓏貿返台投入T1職籃加盟海神,據傳更以平均年薪逾500萬台幣,成為T1本土「薪」一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瓏貿表示,「加入海神是很棒的體驗,希望將我過去10幾年的旅外經驗好好傳承,拿下總冠軍當然是目標,但我更希望能幫助海神打造出專屬之球隊文化。」

身為球隊甚至是整個T1聯盟之看板球星,胡瓏貿表示,「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球員就是做好本分。」他也打趣表示,「聯盟各隊很多都是認識的選手,大家碰到的時候小心一點。」

▲胡瓏貿出席T1職籃高雄全家海神冠名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據傳成為T1職籃本土最高薪一哥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