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他犧牲自己…」莫頓斷腿硬丟154速球飆K 美媒驚呆了

▲勇士王牌莫頓受傷報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王牌莫頓受傷報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世界大賽G1勇士37歲資深投手莫頓(Charlie Morton)僅先發2.1局就因傷退場,檢查後為右腳腓骨骨折,確定本季報銷,但他在比賽中,展現堅強的意志,拖著已經斷掉的腿,飆出154公里速球,並且對「阿偷伯」奧圖維(Jose Altuve)投出三振,奮戰精神讓美媒驚呆。

2局下莫頓被太空人隊葛瑞爾(Yuli Gurriel)強襲球擊中脛骨,但他忍住疼痛,投完該半局,3局下他走上投手丘,球速飆到154公里,並且用犀利的曲球讓奧圖維站著不動吞下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三振掉奧圖維後,莫頓整個人失去重心,最後一跛一跛地走下球場,教頭史尼特克(Brian Snitker)表示,「願上帝保佑他,真心為他感到遺憾,他是一個很棒的人,也是一個很棒的隊友。」隊友德阿諾德也說,「他犧牲了自己,盡可能幫助球隊。」

莫頓今年轉戰勇士隊,例行賽拿到14勝6敗、防禦率3.34,今年在季後賽3場出賽還沒有摘下勝投,防禦率3.77,如今他確定無法參與接下來世界大賽的賽程,預計明年春訓時歸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