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公投全過對綠營是彗星撞地球」 黃暐瀚:蔡總統可還沒打算放棄

▲▼ 110年國慶大會,總統蔡英文發表國慶講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隨著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,藍綠對決戰場也將轉向年底四大公投,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26日公布最新民調,若明天就投票,四大公投都會通過,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,若四大公投都通過,對綠營是彗星撞地球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回應,公投還有五十幾天,蔡英文可沒打算放棄,「四大公投,怎麼投?精彩可期。」

對於四大公投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定調是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「不信任投票」,呼籲民眾12月18日要站出來,表達對民進黨長期執政不力的抗議。蘇貞昌則回應,公投是對事的投票,應該就事論事,在防疫情形許可下,也會率領行政團隊向國人報告,政府到底在做什麼。

對於四大公投案通過,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不會下台,游盈隆表示,如果四個公投案全部通過,那就是彗星撞地球,毀滅性的衝擊跟失敗,「到時候民進黨、蔡總統全都面臨執政危機,誰還是不是行政院長,已經不重要了。」

對於四大公投的結果,黃暐瀚指出,民調看起來是會通過,但票還沒投,還有五十幾天,蔡英文可沒打算放棄,剛剛她喊出「四個不同意、台灣更有力」的口號,招招對準國民黨,要營造政黨對決的氣勢,「四大公投,怎麼投?精彩可期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親揭不同意「四大公投」理由 下令全黨展開社會溝通
蔡英文迎戰4大公投策略首曝光 連8週祭「四箭齊發」強攻
民進黨釋4張圖 一次看懂為何四項公投要投「4不同意」

相關新聞...

蔡英文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 朱立倫怒嗆:個人算計
決戰4大公投!國民黨夜宿凱道49天 喚醒「總統府裝睡的人」 
國民黨為4大公投「夜宿49天」 柯文哲:把凱道當露營區? 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