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弟戀「殉情」女慘死 兇手姊:約看病母他改口「工程先結尾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1名女子與男友倒臥住家房間床上,女子「脖子上有勒痕」明顯死亡,男友手腕有10多處刀傷昏迷,男子清醒後坦承殺害女友稱是相約殉情,檢警也在27日下午3時許相驗遺體,兇嫌姊姊表示,弟弟北上多年平常少有交集,最後一次見面是弟弟南下探視母親。

警方調查,58歲的許姓女子,在離婚後與51歲的林姓男友交往,2人住在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28巷的租屋處,租屋處內除了許姓情侶之外,另外還有許女的19歲小兒子、林男的15歲兒子等4人一起同居。

▲▼許女遭林姓男友殺害,檢警在27日下午3時許會同相驗遺體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許女遭林姓男友殺害,檢警在27日下午3時許會同相驗遺體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據了解,林姓男友昏迷後送往醫院救治,過了一夜已經恢復意識,雖然不能說話,但能透過點頭、搖頭回答問題,面對詢問當場點頭坦承「殺害女友」,但辯稱是相約殉情,針對此事警方仍在釐清。

檢警在27日下午3時許,在第一殯儀館與2方家屬相驗許女遺體,目前也將等待法醫解剖許女遺體,才能判定死亡原因,而許女的小兒子以及大兒子到場,林姓男友的兒子則是由姑姑陪同前往相驗現場。

▲▼許女遭林姓男友殺害,檢警在27日下午3時許會同相驗遺體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許姓女死者的大兒子(左)以及報案的小兒子均到現場陪同檢察官相驗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據了解,林姓男子從高雄北上打拼多年,原本在信義區開設防水、抓漏工程行,2年多前與許女交往後,與許女一起投入直銷工作,林姓男友的姊姊則表示,平時與弟弟鮮少聯絡。

▲▼許女遭林姓男友殺害,檢警在27日下午3時許會同相驗遺體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林姓男友的15歲兒子(左)則在姑姑的陪同下,前往殯儀館會同相驗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林姓男友的姑姑指出,約數週前弟弟有前往高雄探視重病的母親,且24日還在家人通訊群組說與女友一起出去吃飯,原本是上週要再度南下探視母親,又改口「先把工程做結尾再下去」但卻發生這種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兒子放學回家驚見媽媽身亡 男友倒一旁昏迷「遺留皮帶、美工刀」

快訊/台北女陳屍住家疑遭勒斃 男友倒一旁「手腕有刀傷」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