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怨「男友因高乘載睡了別人」!超扯情節曝...網傻眼:這什麼八點檔

▲女生,女子,OL,女強人,女職員,女員工,女勞工,妹子,煩惱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▲女子崩潰表示,竟因高乘載,男友睡了搭便車的妹子。(圖/翻攝pixabay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男友劈腿原因百百種,但因為「高乘載」而被綠,可說是前無古人了!一位女網友表示,和男友出去玩因為高乘載限制,便隨便拉了乘客搭便車,沒想到2人竟上床了,讓她即使分手了一個星期,還是覺得很傻眼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「男友因為高乘載睡了別人…」為題發文,表示上週末和男友去宜蘭三天兩夜,去的時候因為還有一個朋友,不用擔心高乘載問題,但是朋友要留下來陪女朋友,沒辦法一起回家,兩人就在想高乘載要怎麼辦,原PO想等到晚上八點後再走,但男友堅持不想到這麼晚,同行的朋友就提議,問問看民宿有沒有人要搭便車,結果還真的「找到一個妹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表示,當時只是好心想說讓對方搭個便車,沒想到那個女生表現得很主動,車上的氣氛也很詭異。幾天後,無意間翻看男友的手機,發現兩個人加了LINE好友,對話紀錄還被刪光。最後男友在逼問之下承認,那天送她回家後和對方睡了,並且一直道歉說是一時衝動,「反正就很荒唐我竟然因為高乘載被綠,喔!他現在是前男友了…」。

網友看完也都傻眼,紛紛留言回應,「天上掉下來的餡餅,把持不住,就分吧。你會遇到更好的,別回頭」、「祝他以後也被老婆高乘載」、「天啊還好你有發現」、「好扯 這什麼八點檔情節」、「他們夠隨便欸」、「想要偷吃真的怎麼都防不了啊,處處都是機會」、「多虧那個女生,讓你眼睛放亮一點,恭喜你野放渣男」、「看到最後一句我就放心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