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迪倫本週先Live BP 下週一軍出賽

▲富邦悍將洋將迪倫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富邦悍將洋將迪倫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迪倫原訂本週出賽,不過球團決定讓他先進行Live BP投打實戰後再登板投球。投手教練布魯斯表示,迪倫將延至下週出賽,至於是中繼、先發登板,會再視情況決定。

迪倫前幾天進牛棚練投,投手教練布魯斯說:「主要是進行跨局數的牛棚、上下兩次,讓他身體承受投手丘坡度,跨出去吸收的力量,有越來越好的感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安排迪倫本週直接一軍「開箱」,布魯斯說,現在規劃是週五或是週六讓他先投打實戰練習,「他已經一個多月沒有面對打者,主要是希望他可以先熟悉面對打者投球。」

迪倫延至下週出賽,屆時投球定位,布魯斯表示,「再看情況,我們可能讓他先投,但還無法說得太早,會評估他的情形再來調整。」布魯斯針對各隊打者做足筆記,也會好好提醒迪倫該注意的地方。

迪倫過去效力美職自西雅圖水手隊起步,最高層級打到3A,隨後轉戰天使,累積9年投球資歷;本季在墨西哥聯盟出賽8場,戰績4勝0敗,投了42局,防禦率2.57。

關鍵字: 迪倫中華職棒中職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