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重馬尾妹IG神到了!「15秒晃動」萬人暈呆 本尊職業也曝光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本站報導《馬尾妹15秒舉重「晃動驚天」 老司機暈歪!》一位馬尾妹15秒就做完舉重,動靜之間「胸前氣囊彈力幅度」,讓近萬名網友看得目不轉睛,許多人紛紛跪求IG,如今本尊被神出,連職業也曝光了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上傳一段15秒的「兇猛級畫面」,可見一名馬尾妹穿著灰色超貼身T恤與短褲,前凸後翹身材曲線超惹火,當下她半蹲準備要舉重,從上搏、上挺的過程中,傲人上圍的晃動幅度,讓老司機們看了暈頭轉向。

馬尾妹15秒舉重「晃動驚天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尾妹舉重超養眼!(圖/翻攝IG)

影片曝光後,留言串炸了2千多樓層,其中有網友不藏私貼出本尊的IG,原來馬尾妹本身就是專業女性教練,IG日常貼文也與健身有關,而她也時常曬出姣好身材,深V性感事業線電暈眾人,目前已吸引1.5萬名粉絲追隨。

而爆紅的舉重影片,光是在她的IG上就有7萬的觀看次數,她PO文寫下心靈雞湯,「享受過程,只有活在當下才有真正的快樂...而失敗的低落遠比成功的喜悅更長久,難怪某本書說過決定成功的不是『目標』而是『系統』,人們高估了目標的重要性,有目標固然重要而過程如何進行、運作更重要。不要執著成敗,人生大多數的事情比『眼見的事實』珍貴。」

至於有網友也擔心表示,「膝蓋內夾的有點嚴重,要多注意一下,不然會受傷喔!」馬尾妹則暖心回應,「現場很多專業指導,有在注意謝謝提醒」、「預蹲時重心往前,所以膝蓋內夾嚴重,有在調整中」。

▼馬尾妹是專業女性教練!(圖/翻攝IG)

馬尾妹15秒舉重「晃動驚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